Wednesday, September 27, 2017

难得的自由的星期三

难得在家用着电脑,吃了晚餐,再喝妈妈煲的甜品,再来半个火龙果。
天啊~ 你说我到底要吃多少才可以好好静下心来减肥呢?

这个9月几乎每个星期都有假期。
几乎每个假期都是大吃大喝。
9月的前两个周末,都和爸爸去了吧生吃海鲜,还打包肉骨茶。
第三个星期随叶先生去了一趟怡保出席他前同事的婚宴。
去到ipoh 当然是不会放过任何美食咯~ 
从怡保回来的星期日,我和家人一起去吃了一顿美味的家常菜。

第四个周末,我随了叶先生和他的姐妹们一起去了柔佛一趟。 
由于这个月务必要clear leave, 于是我就请了一天假,星期四晚上出发了。 
天啊~ 有多久没坐在车上好几个小时了? 
感觉屁股有点老了。 
一下车的时候,感觉屁股不是我的。 
哈哈! 
对于柔佛,我是一个新人。 
所以叶先生也很努力地带我这里去,那里去。 
明明那些地方都是他去了很多次的。 
谢谢他! 
这趟短暂的旅程最印象深刻的是去精油按摩。 
生平第一次在马来西亚按摩耶~ 
虽然说在曼谷的时候,叶先生也陪我尝试了精油按摩,可是在马来西亚我又变成新鲜人了。 
真的很不喜欢脱光光的感觉,但是按摩的泰国阿姨人很好,让我很安心地褪去衣裳。 
她的手工不错,按得我很痛又很舒服。 哈哈! 
最后的时候我们还聊起天呢! 
她原来是清迈人,她还强烈建议我一定要在年尾去一趟清迈,因为天气凉凉的。
我们聊得很起劲,我还担心她停下手,可是她还是很准时地完成整个按摩步骤。 
谢谢她出现在我的第一次精油按摩。

第二印象深刻的就是星期六晚上叶子先生带我去puteri harbour. 
我们俩到那里喝了几杯。 
很喜欢那时候的氛围,感觉我们好像回到当初还没有在一起的时候。
很舒服自在地聊天。 
虽说平时我们也是很舒服地相处,但是很少那么多话。 
我也很享受在一起时安静的时刻,感觉很平静温暖。 
聊了很多,他也很老实地把想对我说的话说了,让我好好地思考人生。

这些日子,工作挺忙的。 
工作完毕后要赶着去教补习。 
补习的日子却有点愉快,可以和学生沟通,了解现在的小孩世界是流行什么。 

傻瓜弟弟刚才问我,照片里面的女生到底是真正那么完美还是整容的啊?
我慢条斯理地回答他: P 图的。你要看看你姐姐P到很完美的照骗吗?
他直接拒绝我。 害人家有点伤心~

星期五拿了假。
决定把该做的都做好,也顺道去探望外婆。 
有点自责,这两个星期的周末都不在本地。
平时忙完的时候也深夜了,外婆也睡了,不适合探望她。 
这个星期五应该也是忙碌的一天,但是是自在地忙碌着。 

最近收到好消息。 
我们距离设厂的目标越来越靠近了。 
希望明年能够完成目标。 
到时又会更加忙碌了。 
好吧~ 
最近真的要如敏璇所说的好好在家自习,努力增加自己的知识。 
不然就会被社会淘汰咯~ 
感恩有个那么知心的老朋友时刻提醒自己要进步。

一起加油! 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