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9, 2017

18.04.2017

生日快乐我的小森森! 
亲爱的弟弟,终于20岁生日了! 
时间过得真快! 
从以前被我抱在手掌心的小婴儿,今天成为胖胖的小肥肥。 
岁月真是一把无情的杀猪刀啊!
希望我的小森森可以一步一步地实践他的梦想。 

今天睡了一整天。 
身体感觉很不舒服。 
或许是昨晚和国华他们聚餐的时候吃了的那个猪肉饭,还没消化就很累地睡着了。 
结果一起床,就发烧带点全身酸痛。 
只好请假咯~ 
弟弟超宠我的, 三更半夜肚子有点饿。 
我让他去买面包,他真的跑出去买。 
好感动哦! 

昨天,国荣把我们都叫了出去。 
他跟我们说他分手了。 
在这之前,他们都知道subject 是什么,然后讨论不知情的我听到后会是什么反应。 
还是明威了解我! 哈哈! 果然是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老朋友。 
我听了国荣说的,很冷静地问他:为什么? 
说到底,一段感情来到尽头不是因为不珍惜,更不是因为不爱了。 
而是因为两个人对于未来的诠释有差异。 
我也可以理解为什么Ms.Q 会提出分手。 
26岁,不是一个年轻的岁数了。 
现在翻开facebook,随时都看到哪个朋友又求婚了,订婚的订婚,结婚的结婚。 
作为26岁的女人,输不起,等不及要多花上一个几年的时间(问题是没人知道几年是几多年) 去等待一个爱的男人为了梦想从零努力发奋。 
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,终究是一场遗憾。 
她在新国有稳定的动作和收入。 
他在本地一直跌跌撞撞为了创出自己的一番事业,收入或有或没有。 
我可以理解她的不安全感其实是来自于他。 
她一直忍着,默默支持他创业。
但是终究还是等不及了。 
希望现在单身的他能够更努力专注地为自己的事业发奋,闯出一片新天地。 

今天neerod姐姐跟我说她有新的对象了。 
新年前,她和我说她要回去sarawak 好好处理她的那一段貌似另一半出轨的感情。 
我想她已经处理完毕了吧~ 
现在的她遇到喜欢她很多年的那一位大学同学。 
爱情,没有分对错,只有分timing。。
在对的时间,遇到对的人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。 
用心去感受身边的人对自己的好,我相信总有一天我的朋友们都会遇到最能包容自己,最关爱自己的那一个MR/MS Right 的。 

有人聚,有人散。 
人生真的就像是一列火车。
有人中途上车,有人中途离开。
在火车里,你会遇到不同的乘客。 
我相信总有一天,会有个人愿意坐在身边,陪着直到终站的。 
用宽容的心去面对来来往往的人群吧~ 
幸福或许就在身边呢! 

No comments: